常想著環境可改變一個人
抱著這樣的思維
面對兒女的教育安排
便費盡心思的朝此方向執行
這樣的做法
說真的有時還真的超出自己能力範圍
但內心的最深處聲音
卻告訴著我~
為了自己兒女是值得???
現在的事實告訴我
這單向的付出似乎是有待觀望
現在的心境可說是五味雜陳
越走越痛苦
挫折連連的想半途而廢
這十字路口的抉擇
但為了初衷
讓我只有一種走到最後的決定
既然都走在這道路上
最壞的狀況如何都先預想
人生不過七八十
每一個成長過程時間是不等人
與其後悔沒走這一遭
不如就痛苦的走下去
還有可能有轉寰的餘地
有時想風平浪靜的舒服區
的確讓安逸的感覺充斥其中
但往往甜美的果實
是需經一番辛苦的耕耘
也就好像親身體驗的懷孕到生產過程
回想正剛經歷懷樂樂妊娠過程
初期害喜的處境猶如生不如死的痛苦
後期又因前置胎盤的病症
讓自已戰戰兢兢害怕
整個妊娠不論是心理或生理
都是百般折磨
但這些過程過了……順利生產
看到樂樂如此健康可愛
所有的苦都不算什麼了
在反觀現在的處境
忍耐.堅持.努力是我必須去做的
而到底是支持還是縱容
看起來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而是為了初衷及與兒女的約定
是要去持守的
溝通再溝通也是現在
必須要成長的應對方式
神啊求祢帶領我
開啟我的智慧
努力交託禱告中……
arrow
arrow

    四重奏(WE室內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