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一個青少年

使得我這個媽媽要瞬間成長

在這個時期的孩子總是要拿回生命的自主權

許多事情已經無法約束他們

越是反對...他們越是反彈

這樣的拔河戰讓我不由得要停下來思索

到底我該怎麼面對這些狀況

孩子也真的成熟到可以應對一切嗎

說真的..我看到的是不見得

原本我的心境是相當封閉..

想著只要我強制孩子的行動

是不是就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但似乎是事與願違

後來經過與死神拔河有驚無險的渡過產難後

自己的心境已變得比較豁達了

面對青少年的教養就是相信再相信

這樣的思維舉動

換來的就是孩子的願意掏心掏肺

還有孩子的自信心

感謝神

最後求神繼續帶領保守我們家的青少年

 

arrow
arrow

    四重奏(WE室內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