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位很久沒見面的朋友

很開心遇見他

還記得在十幾年前因為一場猜不透的感情意外

讓我憂鬱的走不出來

"他"曾經陪我替我療傷

讓我負面情緒有個出口

記憶猶新的許多不好的回憶都歷歷在目

這樣的過去竟然...成為我現在的心境是一種"回憶"了

原來神都已幫我安排好我的人生

而且也感受到神在每一個苦難中

都會讓我們學習到一種如獲至寶的功課

現在人生也過半

在高齡時還老蚌生珠..生了一個可愛的樂樂寶貝

在現在又要工作.又要照顧小小孩

說真的很累..幾乎都睡眠不足

但我想這樣的日子總會過去

就盡量享受現在苦難

因為苦盡會甘來..雨後會有春筍的

求神繼續帶領我們

 

arrow
arrow

    四重奏(WE室內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