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雖睡眠不足

但該做的事還是靠著意志力去完成
也因此陪大大固定星期一.四練琴之事
還是提起精神去執行
在陪大大練琴時……剛開始可督促他需加強之處
但隨著一分一秒的過去
所有器官的使用頻率越來越低
身體便不由自主地打盹了
每當大大彈完一首曲子時
大大都會叫醒我……要我給予指正
但幾首曲子下來後
在最後一首曲子..大大乾脆不叫醒我了
他彈了我曾經教他也說過故事的一首曲子
~~~~~海頓的驚愕交響曲
在曲末的最後一個重音..大大很用力彈奏
真的把我驚嚇醒了..哈哈哈
一方面很高興大大能學以致用
另一方面也提醒自己
真的要努力提神做好每一件事情啊
加油囉
 
arrow
arrow

    四重奏(WE室內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