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商店街宣布申請終止上櫃,每股44元購回流通股份

震撼我心的一句話..

讓pchome商店街經營的我,突然有點害怕的感覺

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最近出貨時還隨貨附上推廣pchome商店街幫我做的app

push我的客戶都能成為pchome商店街的會員

但今天的不安心感...油然心生

甚至開始回憶起所有之前所有經營過事業的結局

有一種真心換絕情的感覺

為了讓自己在這份負面情緒有個出口

我告訴自己...這是一個大企業的經營態度

在面對事業最低潮時,懂得勇敢面對

理性解決財務危機

要迎合每個人..自己先做有把握的事

綜觀以上個人感受pchome的危機處理態度

讓我產生了一份"堅毅不拔"的心境

我是電商...我經營電商...現在是危機也是轉機

更確立了自己的定位

自有品牌.獨家代理.包材專家.電商資優生

現在的財務危機對我來說更讓我了解財務結構的操作

還有業績目標的設定..

經由這次的思考檢討反省..心中似乎有點力量

arrow
arrow

    四重奏(WE室內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