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事業經營方面

心中總是自我提醒

"誠信"是事業永績經營的不二法門

也因此

每天不斷的與金錢建立難分難捨的感情

對於上游廠商總是如期的支付貨款

對於客戶總是把關品質的出貨

這些點滴雖讓自己壓力重重但真的很踏實

目前事業運作初期總會設定~量出為入

因此設定每個月的業績目標都是先算出下個月的支出

對此的結果可感受出..支出越來越大,設定業績目標也越來越高

哇!!這樣的成長真的快速

整個運作雖然真的很"被動"

但對於自己不知該如何設定業績目標的感覺

這樣的方式真的很踏實

感謝主..神知道我的能力...一步一步的引導我

真的很感謝神...

也自我期許要每天與神親近

神必帶領我...

WE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重奏(WE室內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