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後六8~10】「….似乎憂愁,卻是常常快樂的;似乎貧窮,卻是叫許多人富足的;似乎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的。」

「似乎憂愁,卻是常常快樂的,」『似乎憂愁』指跟神表同情而有的憂傷哀痛,

包括:對於自己的犯罪失敗,對於聖徒的冷淡退後,對於教會的分裂荒涼,

對於世界的邪惡敗壞,對於世人的剛硬不信,在在都覺得憂傷哀痛(太五4);

『卻是常常快樂的』指靠主常常喜樂(腓四4)。

「似乎貧窮,卻是叫許多人富足的,」『似乎貧窮』指在物質享受上,並不富裕;

『卻是叫許多人富足的』指在屬靈的豐富上,卻能供應多人的需要(弗三8)。

  「似乎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的,」『似乎一無所有』指從人的眼光看來,好像在地上虛空無有所得(傳一2);

『卻是樣樣都有的』指從屬靈的眼光看來,卻都積存在天上(太六20;十九21;西一5;彼前一4)。

 

這幾天的心情真的很難過,

公司最近的業績下滑

看著支出越來越多...心中又緊張又找不到方法

回到家中...不是放鬆心情

而是另外一個緊張的情境

說真的...蠟蠋兩頭燒

但感謝神...在心境中有出乎意外的滿足

因為我的二女兒好乖喔

我在陪大女兒練琴及小兒子寫功課時

她很自動自發的幫忙做家事-洗碗及掃地還有整理客廳

真的很感謝神安排這麼好的女兒給我

讓我鬱悶的心情得以舒坦..

感謝主..也願神保守我的孩子能一生走在主路上

 

arrow
arrow

    四重奏(WE室內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