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近日可以說是許多人生難題一一出現

讓自己在許多獨處的時候常陷入低潮

在這樣的心境下

總是要找到往前走的力量

還記得

流傳甚廣的一句勵志名言是這樣說的

「人因夢想而偉大,夢想因人而實現。」

夢想因人而異,卻始終要用堅持和勇氣來實現。

 

是的在這個逆境中

我學習用自我尋找初始夢想的定位

來重新整頓自我負面的心境

 

曾與霍金探究學術:「相信自己,這種力量就會內化」

努力相信自己是有勇氣面對這一切

 

人生道路充滿許多未知,

往往會遭遇各種風險和逆境,

只能披上信心的鎧甲,勇往直前

在故作堅強的面具下,必需承受所有的失落,力圖脫困,

但唯獨苦熬,才從谷底慢慢走出來。

 

在人生歷程變化下

「一定要記得更新與統整,還要不斷學習新事物!」

重新促發對人的心理,產生探索的熱情,

也因此更認識真正的自己,以及潛能所在。

學會隨時隨地自我調整,適應這個多變的世界環境,

懂得如何處理偶發事件,突破困境。

而這需要基於肯定自我的價值,

才能具備穿越險境的勇氣,不再害怕擔憂,

更能相信自己,也相信每件事情都有改變的可能性,

然後幫助自己創造改變的機會。

 

《聖經》有一句著名箴言:「他在想什麼,他就是什麼樣子的人」

 

感謝主

用安靜的心向神祈求神會一步步帶領我的

arrow
arrow

    四重奏(WE室內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