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的人只能看見困難,信的人卻看見在他們和困難之中有神。-戴德生

[人生不可須臾無宗教信仰!]因為這種信仰,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的確據。]

 亦即奧古斯丁所說:[信心是相信我們所不見的;信心的報酬,就是得見我們所信的事。]-蔣中正

信心是代表神來作事,在各種環境中彰顯神。信心的特徵,是以神為倚靠,不光是應付危難,

 更是應付不可能的事。-達秘

生活中的沙漠.眼淚,都是一些插入的音樂,並不是最為精彩的節目。-梅爾

出名的小提琴家克賴斯勒(Fritz Kreisler)曾說:[我的音樂是與生俱來,我懂得音樂譜遠在我認識

 ABC之前。這是屬神的一種恩賜。音樂是神聖的不可用錢買的。我從未以所賺來的銀錢是屬於自己的。

 它不過是交給我的一筆資金,由我管理,去作適當的支付而已。我將我的需要減到最低的限度。

 在道德方面,我感到吃一次大餐,就是罪過,這等於從別人身上搶去一片麵包或從一個成功的年間,

 我們從未為自己建過什麼房屋。因為在房屋與我們當中著的,是世上很多無家可歸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重奏(WE室內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