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太感謝神了
糾結三天的複雜情緒終於在
昨天早上圓滿的落幕了

自從12/04從月子中心回到家中
每天的生活步調
擠奶~餵奶~洗奶瓶~吃飯~陪三個孩子練琴~
處理老公公司的事務~…………
每一刻都是緊湊的節奏
睡眠不足是家常便飯
終於在12/20當天造成一件難過自責的事
就是~擠完230cc的母奶之後
因太累……母奶倒了三分之一
因分心……擠奶器的傳導片被我弄丟了
啊~啊~啊~怎麼會這樣
其實可以花錢了事
但擠奶器是舊機種零件不好找得到
就算找到類似的……
這480元花下去不知是否適用
還得費精神處理……
複雜的自問自答在內心澎湃著3天
每天就是禱告再禱告
總期待著傳導片會出現在我面前
但每次的期待都是落空
突然……在12/22的早上
趁著老公還未上班
請老公和我一起翻準備要倒的累積三天垃圾
翻垃圾的同時
老公嘴邊不斷分享著垃圾該如何處理
可以不會浪費空間
就在啐唸了一下後
老公拿著一小袋裝著尿布及早餐垃圾
問著我說……這應該不會有(傳導片)吧
我回答~應沒有的當下竟然想順勢的檢查
哇~說也奇妙
唯獨一包垃圾……老公想問我而我也想去複檢
就是“它”裡面藏著傳導片
當下難掩激動的情緒...開心抱著老公說感謝神
對我來說~這小小的傳導片是一個大大恩典

感謝主……單純的交託卻是如此圓滿的結果
又再一次交出“交託”的漂亮成績單了
願一切榮耀歸給天上真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重奏(WE室內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