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圓圓🎵

今天下午1點半要搭客運去台中總會排練
能與韓國何烈山詩班合演
真的很期待
為了希望她能好好唸書
特地安排近視加深的圓去配眼鏡
還有買隱眼
但願這樣的付出
圓圓能感受到
 
🎵老二晶晶🎵
今天是開學日
這天是最驚喜的日子
因為今天就要考大提琴
超刺激的
雖然在暑假期間飽受挫折的她
希望能自我期許並加油打氣
晶晶班長~妳是最棒的唷
 
🎵老三大大🎵
今天是返校日
竟然忘記給老師簽的
術科成績單及考試曲目表
真令我生氣……又被我大駡一番
哎~~~~~~
一定要改變
 
🎵老四樂樂🎵
瘦小的樂樂一直要親餵
說真的我很享受
但也很辛苦
我接下來要好好安排樂
上大堂課
如此一來可以好好適應團體生活
 
arrow
arrow

    四重奏(WE室內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