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圓圓🎵
感謝主今天在台中歌劇院的演出成功
這對圓來說是一件很美的聖工
今年升高中的圓
在音樂學習歷程又跨進了一步
心中相當感謝神
接下來圓開始擔任幼稚班的實習教員
但願圓能透過這一點一滴的學習
能更成長進步
求神帶領
(我會透過早晨的祈禱會為圓禱告)

🎵老二晶晶🎵
雖然學音樂的歷程沒有太多穩固地基
但晶願意謙虛接受所有的建言
針對這點我真的很感謝神
賜我這麼棒的女兒
接下來在這三年是陪伴晶努力邁向
自己的理想志向~求神帶領
讓晶可以實現

🎵老三大大🎵
大大的情緒一直都是我努力的空間
相信音樂是最好的潛能開發竹
大大告訴我……他的人生志向
想當小提琴家
也或者想警察
我想每個安排都有祌美好的旨意
接下來陪伴大大每天寫禱告日記
養成良好的習慣

🎵老四樂樂🎵
今天因全家人都去台中
也因此和樂有了獨處時光
感謝主
發現樂樂更加與我有互動
求神繼續帶領

arrow
arrow

    四重奏(WE室內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