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圓圓🎵

星期日

全家沒什麼親子旅遊安排

開學之際也沒什麼課業需完成

陪伴生活的....不外乎的就是"虛擬世界"

這世界讓人失去了自我

還感謝神的是

圓回神的與我交流箴言詩篇聖樂團演出狀況

圓心態不平衡的接受樂團最後一位

理由是年紀最小

對此藉機說明及鼓勵圓

其實清楚明白的...態度決定一切

若要受人重視.自己要先自重

神所成全的事,也求神親手帶領

 

🎵老二晶晶🎵

說話合宜的就如同金蘋果放在銀網子

晶是個懂大人世界的人

成為大人心目中的貼心人物

但在手足之間卻少了份愛與包容

為了在長輩間爭取一席之地

不惜你爭我奪之越矩言行

求神帶領讓晶明白愛的真諦

 

🎵老三大大🎵

大大好像萬達的個性

天性的傳承真的讓我感受的力量強大

但為了能讓這一切可以改變

不是用生悶氣來面對

而是要花很大的力氣去陪伴及引導

現在公司準備遷移

不論地緣便利之外.

在車庫的使用上也能如此得心應手

我想這些捨的改變讓我獲得陪伴大大的時間

這三年是蛻變最大的關鍵期

我除了忍耐...也要好好珍惜

求神讓大大越來越好

 

🎵老四樂樂🎵

不吃東西真的會影響各方面的成長

尤其是學習...

因為吃不飽就會情緒不穩定

因為吃不飽就會特別依賴我

因為吃不飽就會追求刺激感

我想對樂樂...我讓做更多的努力

就是飲食...加油

arrow
arrow

    四重奏(WE室內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