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圓圓🎵

星期一正式上課

圓問我~媽媽:同學問我要不要住基隆

 ……說真的,讓她住校了

就是放棄了她……

看著她眼神空洞

我想著一切就忍耐照原定安排吧

因為只有忍耐到底才能必然得救

 

🎵老二晶晶🎵

晶晶一回到家就是練琴讀書寫功課

把自己的份內事過得很有責任感

我真的很欣賞晶晶的個性

看著晶晶唸英文及國文...強化這兩科

真的抓到重點了

晶晶~期許妳能達成妳的目標

 

🎵老三大大🎵

快6:30回到家

大大告訴我

--媽媽...我的鋼琴及小提琴都練好了

感謝主,正式上課的第一天

大大有如此佳績

真的很棒

陪著大大完成日記.背課文及考生字

相信這一點一滴的耕耘

一定會進步了

 

🎵老四樂樂🎵

發現樂樂的模仿力很強

聽到音樂都會聞樂起舞

真的很強...我想在這一年

必須要好好的陪伴帶領

在規矩上絕對會有很大的改變的

arrow
arrow

    四重奏(WE室內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