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圓圓🎵

看到教會靈恩會安排表

圓面帶愁容,語帶怒氣

說道……這次靈恩會又沒有我

耐心的勸告圓,換來的是百般的怨言

說真的,今天她的狀況是因自己的態度決定的

要讓人家放心...重點是表現出來的要有責任

圓真的很軟弱

想到在箴言詩篇聖樂團...她在意的位置

想到在後埔教會的事工...她在意的有無

想到在柔柔的音樂表現...她在意的比較

....

以上的狀況,圓圓不是想改變

而是一昧的追求事實已定的外在

圓...媽想對妳說...態度決定一切

只要妳願意努力,會有許多人幫妳

但若妳自己迷失,搞不好連妳自己都瞧不起

 

🎵老二晶晶🎵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察言觀色的妳在音樂的學習上

越來越有一套方法..

媽雖然無法親自陪伴妳每一分每一秒

但我想著的是

晶晶...妳很棒..

學校放學後...妳懂得和導師商量留在學校練琴

並再進一步請導師協助處理琴不要帶來帶去的負擔

還有妳看到學費很貴...妳懂得珍惜努力

媽真的很欣慰

加油...這一點一滴的耕耘絕對能墊定妳美好的人生喔

 

🎵老三大大🎵

相信你一定會進步的

因為媽媽現在"每天"陪伴著你完成禱告日記

努力配合文信老師在少年班的教學

我相信第二個晶晶絕對會被塑造出

深深的感覺到..父母的陪伴相當重要

我現在即使再累.再疲憊就是一定會陪大大完成禱告日記

並且要求大大每天一定要練琴,

我只要在公司的時間管理上能好好運用..

我相信所有一切都能漸入佳境的

下定決心陪伴大大把音樂.英文.禱告日記..一個一個完成

大大...你一定會越來越棒的唷

接下來等到一切就緒好..

媽媽就要開始陪你建立好英文基礎了

 

🎵老四樂樂🎵

說真的...每次看到自己妹妹分享

與樂樂年齡相近的寶妹近況時

我的心中就有百般的難過

近日因為公司的改變...

對樂樂的教養只有陪伴是不內疚

在飲食方面...真的相當慚愧

每天都隨便吃...沒有精心規劃

結果在食慾方面十分不好

還有在人際關係的經營上..

樂樂就顯得比較孤僻些

我想...這就是樂樂..

我無意改變她一定要和別人一樣

我心中只有想著就是和姐姐.哥哥一樣'

把音樂.英文還有禱告日記..甚至功文國英數三科建立好就對了

arrow
arrow

    四重奏(WE室內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