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圓圓🎵

手機是我們彼此的地雷

她無法停止.我無法接受

就這樣相處……一定要一個人退一步

當然是非我莫屬

我的力量來自神,因我相當軟弱

我也常用別人的軟弱來懲罰自己

就禱告交託,靜靜等候吧


🎵老二晶晶🎵

參加妳的家長日

總能高傲的走出教室門

我的虛榮的心總能因此而滿足

但面前種種的屬世誘惑

總是戰戰兢兢的面對

我內心會預設許多立場

面對妳的處境

媽媽都會告訴我自己

凡事化繁為簡

就是靠禱告交給神就對了

我要把我的健康顧好

我才能陪伴你們久遠

 

🎵老三大大🎵

你的各方面的表現

真的可以反映張家男生血統的能力

媽媽有時靜靜想著

也許是神知道我已經面對一個

能力有限

再來又擁有第二個張家男生的你

神給我的……是我能力可以負荷的

媽媽決心要好好陪伴你

帶領引導你努力親近神

在你的心中種植神的話語及美好的音樂

將你獻給神

在屬世的榮耀媽媽不追求

我求的是來自神的揀選

我決心花大部分的心思在你身上

成就張家男生的屬靈榮耀

求神帶領你


🎵老四樂樂🎵

媽媽老蚌生珠

擁有可愛特別的妳

在妳身上

媽媽看到無限恩典

妳是大家快樂的起點

在音樂領域上及信仰基礎上

媽媽決定在爸比公司穩定後就要為妳導入了

妳真的很棒.

能聞樂起舞

妳是媽媽從零開始養育

媽媽很感謝神

再給媽媽一次機會榮耀神

求神帶領祝福妳唷

arrow
arrow

    四重奏(WE室內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