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圓圓🎵

愛是要付出

仔細看看現在的妳……就像破蛹的蝴蝶

要突破萬襺來進入這千變萬化的社會

我看著妳從茫然的眼神

到現在似乎有一點自信的眼神

這樣的小小改變

不外乎是媽咪有點放手讓妳去飛

想想人生的價值是什麼

就是~有能力付出

爸爸媽媽辛苦的培育妳音樂

不外乎是希望妳擁有喜樂的心

讓音樂結合信仰陪伴妳一生唷


🎵老二晶晶🎵

在音樂班的生活

不畏音樂學習的困難

妳擔任班長引領了音樂班同學

一起面對這三年的國中生活

也許在物質方面

媽咪無法給妳最好

但媽可以做到的

就是陪伴妳面對種種難關

媽媽很謝謝妳的懂事貼心

更感謝主讓我擁有了妳

加油~媽媽相信妳一定可以靠著神

讓妳每一個關卡都能順心如意的

 

🎵老三大大🎵

真特別的感覺

媽媽竟然可以陪伴你畫你的自畫像

最神奇的是

媽媽可以陪你一起完成

細細的觀察你

媽覺得你好帥喔

且眼神也慢慢充滿了自信

沒錯~

你是神的最棒小羊

你是有能力將神的道落實出來的

媽媽接下來會陪伴你把英文語言加強

如此一來你就有機會

語言無障礙為主做工唷


🎵老四樂樂🎵

哈哈哈

媽媽原本設定的人生規劃

完全大翻盤

我沒有音樂教室

我沒有獨立空間的公司

我沒有財務及時間自由的人生

但我擁有四個寶貝的妳們

這不是我的劇本

但確實給人一種人生的無比滿足幸福

原來結婚後經歷十六年的生活

要邁入第十七年的生活是要這樣過的

好吧…我~接~受~

神給人自由意志

我選擇的開始就接受後來的改變

arrow
arrow

    四重奏(WE室內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