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圓圓🎵

妳的青春是多麼多采多姿啊

可愛乖巧的妳

一時的迷惘讓自己的人生走得坎坷

妳的無助及壓力

我們都感受得到

妳這麼一個甜美的孩子

真希望妳能受到神大大的祝福

 

🎵老二晶晶🎵

妳的聰明及貼心

往往是媽媽往前的動力

但因為老大及老三的不佳狀況

讓妳也因為看不慣而跟著數落

也因此媽媽的壓力又多加一層

雖然不知什麼方式

是可以使用這烏雲密佈的生活

可儘快雨過雲消

但我相信...認真努力的面對

是我當務之急的事

 

🎵老三大大🎵

你現在也許感到壓力

但媽媽總覺得在我瞌上眼的之前

我希望可以得著力量

幫妳們建立WE四重奏

因為音樂是我們家的傳承

我會做的事就是讓自己透過許多資源

推你們一把

我相信雖然你的性別和姐姐妹妹不同

但是你是家中的唯一男孩

你是我們家的提琴首席

由你來帶領我們家

我會努力陪你練琴.閱讀及寫禱告日記

日復一日的耕耘

為的就是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

 

🎵老四樂樂🎵

妳的超黏狀況常常使媽媽不知該如何是好

因為媽媽要陪姐姐哥哥

還有爸爸的工作也需要媽媽來費心

媽媽現在要努力帶著妳走出去

面對外面的人群

讓妳可以懂得怎麼人際互動

要不然妳所生長的是在一個群體的社會生活

要的就是去適應

要的就是去應對

也因此...媽媽期待去上功文親子共學課程

更期待陪妳養成親子閱讀的好習慣,

媽媽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四重奏(WE室內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