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圓圓🎵

在工作上

媽媽慢慢有個定位了

這段時間,媽媽非常的亂

又要處理錢.又要處理工作.又要忙妹妹

所有的事真的力不從心

接下來妳就要進入全國賽了,

媽媽為了妳們

我鼓勵我自己就是更親近神

每天早上起來禱告及讀經

並且好好的編譜給你們三個人拉奏

把WE四重奏努力的發揚光大

我預計這三年努力的還債

在每年寒暑假就是帶你們出去與其他教會詩歌交流

更期許能在每個週六.週日去

求神帶領我們全家

 

🎵老二晶晶🎵

媽媽對妳只有萬分的感謝

因為妳的懂事

讓媽媽輕省很多

因為妳的努力

所造就的成就讓媽媽與有榮焉

媽媽真的很謝謝妳

媽媽現在只有一個心願

就是確實把妳們的點滴都記錄下來

媽媽要加油

 

🎵老三大大🎵

或許危機就是轉機

你的情緒十分的不穩定

何老師打電話給我..

似乎也讓我感受到

就是孩子會這樣...

是因為父母親的情緒導致孩子也如此

沒錯,我用力的檢討自己

我該怎麼面對你

我知道陪伴相當的重要

更自己的潛移默化的力量為何

媽媽會為你們努力改變的

說真的...

媽媽有點想讓你進入功文的國文及英文

不知為什麼對功文就是有一種莫名的喜愛

希望你可以適應

 

🎵老四樂樂🎵

到底要不要把妳那麼快送去幼兒園

每次看到妳一直看電視卡通

或是一直看手機

我的心中就相當的難過

若把妳送幼兒園

心中又是那麼不捨

心中的掙扎度十分之高

我希望能帶著你去上功文課程

想把妳培養成功文寶寶

arrow
arrow

    四重奏(WE室內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