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read.muzikair.com/tw/periodicalArticles/8cb56315-a31a-433a-8532-6be8435297e8?utm_source=muzikonline&utm_medium=redirect&utm_campaign=periodical

image

看了這一篇文章

我是真的再思索這個問題

經歷了至少10堂課的互動

我真心覺得

能夠教導自己的孩子是一個很大難題

剛才孩子知道媽媽很疼

行為總是賴賴的

姿勢亂七八糟

經過了5堂課...我似乎有點看不慣

甚至有點失望

於是死馬當活馬醫

大駡了一下樂樂

結果樂樂潰湜了

大哭一番

本來我以為她會害怕..從此排斥鋼琴

結果沒想到

在6堂開始..樂樂告訴我

她愛媽媽想要彈鋼琴

甚至還自動自發的把鋼琴課本都放好

我還吊胃口...一拖再拖的不守信用

拖了至少二天沒教她鋼琴

沒有想到

樂卻一直將"我要練鋼"掛在嘴邊"

真是的...,這是怎麼回事

是有被虐狂嗎?

反正...就是在被動的應要求之下

我從第6堂開始

樂樂好像開始就開竅了

不僅姿勢慢慢注意

還會很專注的邊唱邊彈

我想..

現在是我的問題

就是我要陪著樂樂每天練習

養成家常便飯的習慣

我的時間調整會努力理性以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四重奏(WE室內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